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谷歌推出首个开发者预览版Android 14

Android 13如火如荼,三星、小米、OPPO等公司继续更新他们的手机。所以很自然地,是时候开始为 Android 14 做准备了。谷歌周三宣布了 Android 14 的开发者预览版,开启了谷歌下一个重大升级周期的第一阶段。

由于这是一个开发者预览版,谷歌并没有透露大量面向用户的功能。相反,这些更改更多地集中在开发人员身上,并且主要是后台更改。

Android 14 的一项面向用户的更改允许将字体按比例放大 200%,这是之前的比例。除了这一变化之外,谷歌正在努力让已经足够大的文本不会像较小的文本那样快速缩放。您可以在下面查看比例差异以了解其工作原理。

Android 13引入了按应用程序语言,Android 14 以此为基础并允许开发人员根据地区自定义语言列表。它还包括为语法性别语言提供更好支持的 API。

出于安全考虑,Google 安装以低于targetSdkVersion 23 的任何应用为目标的应用程序。这是为了保护用户免受恶意软件的侵害,恶意软件通常以版本 22 为目标,以避免在较新版本中实施保护。

最后,谷歌正在简化 Android 中的后台任务,以帮助优化通过 Wi-Fi 下载和上传文件等操作。这与精确警报的更改和广播系统的优化一起,旨在通过新的 API 简化应用程序开发,同时还改善电池消耗。

谷歌越来越专注于为开发人员提供构建适用于各种设备类型和屏幕尺寸的应用程序的方法,Android 14 继续如此,谷歌指出其 Jetpack Compose 中的各种工具、适用于大屏幕和跨设备的应用程序指南软件开发工具包。

对于那些有兴趣试用 Android 14 开发者预览版的人,它将以手动下载的形式提供,您可以将其刷入智能手机。符合条件的手机包括Pixel 7系列一直到 Pixel 4a 5G。由于它是一个非常早期的开发者版本,我们不建议将它刷写到您的主要智能手机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