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谷歌通用语音模型旨在构建 1000 种语言的 AI 模型

为了加快其在人工智能行业的发展,谷歌正在改进其通用语音模型。目前,该公司正致力于为其 AI 模型添加 1,000 多种语言。这将有助于使这些模型的使用多样化,使它们在全球范围内可用,而不受语言障碍的影响。

谷歌已经在这个人工智能模型上工作了很长一段时间,并将很快向公众公布。该产品将在几个月后举行的 Google I/O 活动中亮相。通用语音模型将帮助谷歌实现其在人工智能行业的目标。

一些谷歌产品已经在使用这种人工智能模型。正在对该产品进行改进,以使其可用于其他应用程序和服务。有关该产品的更多信息将在发布前向公众公开。

有关 Google 通用语音模型的更多信息

随着人工智能行业竞争的加剧,竞争需要不断发展。谷歌和微软等主要参与者不断改进他们的人工智能模型,以更好地服务于他们的客户。通用语音模型是谷歌对竞争的回应,它希望改进其服务。

谷歌最近分享了一些关于这种 AI 语言模型的信息。据该公司称,这种模式是帮助他们实现人工智能行业目标的“关键的第一步”。该系统的一个显着部分是它将支持全世界使用的 1,000 多种语言。

通过训练,这个人工智能系统可以有效地处理多种语言。目前,通用语音模型可以在 100 多种语言中运行。谷歌现在正在努力扩大其范围以涵盖更多语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