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Razer Edge 5G 评测

我承认,Razer Edge 5G并不完全是我去年Razer 首次取笑它时的想象。我原以为是一款更类似于罗技 G Cloud 的游戏手持设备,结果却是一款捆绑了 Razer Kishi V2 Pro 控制器的游戏平板电脑。它仍然是一款游戏手持设备,但不像我想象的那样是一个坚固的设备。

但事实证明,这是一件好事。因为 Razer 为 Edge 5G(和 Edge Wi-Fi)配备了一些足够强大的组件来处理要求苛刻的手机游戏。根据我的个人经验,触摸控制几乎总是更好。在平板设备上使用这些触摸控件比在 G Cloud 之类的设备上使用要容易得多。它也有一个触摸屏。老实说,Edge 5G 是该公司多年来发布的最酷的游戏设备之一。

是的,它制造了一些很棒的键盘,如果你能克服高得离谱的价格标签,它的游戏笔记本电脑通常是一流的。但这些更多是相同的。更多 Razer 多年来一直提供的东西。它每年都会发布更新的硬件型号。如果您不考虑十多年前的原始 Edge(手持游戏 PC),Edge 5G 是该公司的一个新游戏设备类别。然而,这是一个类似的想法。即使它适用于云游戏而不是本地 PC 游戏。

我已经使用这个东西一个多月了,我非常喜欢它。这也是我重回 Control 等游戏的唯一原因,因为它通过GeForce NOW在移动设备上运行得非常好。而 AMOLED 显示屏确实可以增强视觉效果。Razer Edge 5G 真的像宣传的那样吗?

Razer Edge 5G 得到 Verizon 的大力推动

Razer 对 Edge 5G 的执行(与Verizon合作)真正使该设备成为引人注目的硬件。但 Verizon 正在这里做一些繁重的工作。无论您身在何处,都可以不受限制地访问您的云游戏。虽然,你在某些方面仍然受到限制。如果您没有 Wi-Fi 接入,则需要依赖 Verizon 的 5G 移动互联网。其中,有时也可能参差不齐。如果您所在的地区不可用,则设备默认为 4G LTE。这对于云游戏来说并不是很好的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