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Galaxy S20 和 Galaxy Z Flip 5G 在美国获得 One UI 5.1

三星已在美国发布了适用于 Galaxy S20 系列和 Galaxy Z Flip 5G 的 One UI 5.1 更新。这些设备沿袭了聚会中的其他数十种型号,包括原始翻盖式可折叠设备的 LTE 型号。新的 One UI 版本带来了多项新功能和改进。

针对 Galaxy S20、Galaxy S20+ 和 Galaxy S20 Ultra 的One UI 5.1 更新最初是针对运营商锁定版本推出的。根据您的运营商,您将收到固件版本号为G98*USQU3HWB3或G98*USQU3HWB5的新 OTA(无线)包。截至撰写本文时,T-Mobile、Metro 和 US Cellular 网络上的设备已经推出。其余网络上的单位也应该很快获得最新版本。未来几天,该更新还应该适用于 2020 年三星旗舰的工厂解锁版本。

同时,如果您在美国使用 Galaxy Z Flip 5G,则适用于您手机的 One UI 5.1附带固件版本F707U1UEU3HWB1。您可能已经注意到它是解锁版本(型号SM-F707U1)。

三星尚未发布运营商锁定版本的更新。不过,该推出广泛适用于解锁型号。因此,美国所有 Galaxy Z Flip 5G 用户都能体验到 One UI 5.1 应该只是时间问题。如前所述,LTE 型号的载波锁定和解锁单元都已收到此更新。

此更新包含大量适用于 Galaxy S20、Galaxy S20+、Galaxy S20 Ultra 和 Galaxy Z Flip 5G 用户的好东西。One UI 5.1 为相机应用程序添加了新的自拍效果、共享家庭相册到图库、用于增强多任务处理的新手势和改进的手势、智能设置建议、改进的小部件、增强的图像重新制作、基于活动的自动更改壁纸、改进库存应用程序、和更多。

Galaxy S20 和 Galaxy Z Flip 5G 尚未获得 3 月更新

Galaxy S20 trio 和 Galaxy Z Flip 5G 的最新更新带来了二月份的安全补丁。三星今天早些时候发布了 3 月补丁,因此最新版本到达这些手机还需要一些时间。当他们获得三月 SMR(安全维护版本)时,我们会通知您。同时,您可以导航至“设置” > “软件更新” > “下载并安装”以手动检查更新。由于 One UI 5.1 是一项重大更新,您可能希望通过 Wi-Fi 而不是移动数据下载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