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Messenger 将很快重新加入 Facebook 应用程序

在将应用程序分开多年后,Meta 宣布Messenger将在不久的将来重新加入 Facebook 应用程序。由The Verge发现并在最近的一篇博客文章中得到证实,Meta 表示它已经在使这一变化成为现实。并且用户将在不久的将来开始看到这些变化。

关于这一变化,Meta 表示“最终,我们希望人们可以轻松方便地连接和共享,无论是在 Messenger 应用程序中还是直接在 Facebook 中。” 基本上,这意味着在不远的将来(希望如此),您不必在手机上安装 Messenger 应用程序即可查看收件箱。您将能够在 Facebook 应用程序中完成所有操作。一款既可通过 Messenger 进行交流又可滚动浏览新闻提要的应用程序。

最初的分裂应该是因为如果两者分开,人们会有更好的体验。但近十年过去了,情况似乎不再如此。如果它曾经是第一位的话。

Messenger 目前正在 Facebook 应用程序中进行测试

Meta 没有说明这些更改何时会全面推出。但是,它确实提到目前正在进行测试。有些用户确实可以从 Facebook 访问他们的 Messenger 收件箱。测试也将很快扩展到更多用户。

该公司还希望引入更多 Messenger 的功能。并表示将计划在来年这样做。从事物的声音来看,您一开始只能访问收件箱和基本的消息传递功能。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功能可能会被引入。这些更改也应该在应用程序的Android和 iOS 版本中进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