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Moto G Stylus 5G (2022) 现已在亚马逊上市 仅售 249.99 美元

那些正在寻找一款价格适中的搭载Android 12和宽大显示屏的中端 5G 智能手机的用户现在可以享受与去年 499.99 美元的发布价格相比大幅降价 50% 的机会。涉及的手机是摩托罗拉 Moto G Stylus 5G (2022),自 2022 年 4 月下旬开始提供两种颜色,即钢蓝色和海泡石绿色。虽然两种颜色都可以以 249.99 美元的价格购买,但只有Steel Blue Moto G Stylus 5G (2022)在其亚马逊页面上提到了 50% 的折扣。

撇开颜色和折扣细节不谈,亚马逊上的两款 Moto G Stylus 5G (2022) 版本具有相同的规格和功能。该列表包括Qualcomm Snapdragon 695处理器、8/256 GB 内存/存储、具有 120 Hz 刷新率和 2,460 X 1,080 像素的 6.8 英寸 IPS 显示屏、50 MP OIS 主摄像头组件、16 MP 自拍器和 Android 12 . 大容量的 5,000 mAh 电池可提供大约两天的正常使用时间。

亚马逊还提供 256 GB microSD 卡作为 Moto G Stylus 5G (2022) 手机的免费赠品。这款 5G 智能手机已解锁并适用于美国所有主要运营商,但不支持一些较小的运营商,例如Xfinity Mobile、Republic Wireless或Ting Mobile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