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OPPO Find X6 Pro 的显示屏比 iPhone 14 Pro Max 和三星 Galaxy S23 Ultra 更亮

OPPO 正在准备推出其下一个旗舰智能手机系列Find X6 系列。过去几个月的多次泄密暴露了高端手机的设计和硬件,现在新的泄密事件表明 OPPO Find X6 Pro 在某个方面超越了所有竞争对手。

正如中国推特 Ice Universe 和 Digital Chat Station 透露的那样,OPPO Find X6 Pro 似乎将首次亮相,配备智能手机上最亮的 AMOLED 屏幕。是的,甚至比 iPhone 14 Pro Max 和三星 Galaxy S23 Ultra上的显示屏还要亮。根据 Ice Universe 的说法,Find X6 Pro 的显示屏将能够达到 2400 尼特以上的峰值亮度值。相比之下,目前的冠军苹果iPhone 14 Pro Max的最高亮度为 2000 尼特。Galaxy S23 Ultra 仅达到 1750 尼特,就像之前的S22 Ultra一样。

当然,峰值亮度值只说明了一方面,手机只能在特定条件下才能达到这些高度。看看 OPPO Find X6 Pro 的展示会如何与现实世界中的竞争对手相比会更有趣。每当旗舰产品发布时,我们一定会公布我们的调查结果,我们会对其进行审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