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新黄色 iPhone 14 即将亮相

Apple最初发布了5 种颜色的iPhone 13,然后在 2022 年 3 月上旬增加了第 6 种颜色。现在,将近一年后,OEM 有望对 iPhone14做类似的事情。话又说回来,这次它的新饰面可能不是绿色的。

事实上,根据发布到微博的消息,新香草旗舰这次的额外颜色是黄色。这将是一个有点奇怪的选择,因为许多旧款iPhone也有这个选项,而且它们并不总是与高级状态相关联。

再一次,@aaple_lab根据新谣言在 Twitter 上发布的新 iPhone 14 渲染图无论如何都不会令人反感。无论如何,考虑到13 Mini也有绿色可供选择,新的14 Plus也可能很快就会以黄色出售。

据信,苹果将在 2023 年春季活动期间公布推定的 SKU。不过,在这样的活动中,他们可能不会有太多合作明星:例如,新的M3系列处理器可能已经准备好加入他们的行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