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Apple Maps 将 Look Around 带到芬兰 挪威和瑞典

Apple 正在继续稳步地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其显着改进的Apple Maps,三个欧洲国家现在首次获得 3D 图像和 Look Around。

早在2020 年 7 月,Apple Maps 汽车就被披露将在芬兰、挪威和瑞典上路——现在这些国家最晚采用了新的地图设计。

Apple 宣布,这些国家/地区的用户现在将获得重新设计的更简单的路线规划、更好的导航和地标的 3D 视图,例如芬兰的 Olofsborg、挪威的 Akershus 堡垒和瑞典的 Palmhuset。

“地图是探索和导航世界的最佳方式,同时还能保护您的隐私,” Apple 服务高级副总裁Eddy Cue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我们今天推出的新功能为更多用户提供这种体验。”

“地图已经从头开始重新设计,具有更好的导航、更多细节和更准确的位置信息,”他继续说道。“它还包括只有 Apple 才能提供的强大功能,包括 Look Around 和 Natural Language Guidance。”

“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找到令人兴奋的地方并到达您想去的地方,”Cue 说。

除了 Apple 地图的视觉更新外,新的重新设计还包括改进的自然语言指导,例如,Siri可以说“在下一个红绿灯处左转”。现在还有共享预计到达时间,它可以让 Apple Maps 将您的到达时间发送给某人,并在时间发生变化时更新文本。

Apple 多年来一直在推出重新设计,最近一次是为法国、摩纳哥和新西兰等国家/地区的用户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