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iOS 16.4 将在 T-Mobile 上支持更快的 5G

据报道, iOS 16.4的测试版包括对可以使 5G 网络的实际性能更快的技术的支持。

2020 年 8 月,T-Mobile在美国推出了所谓的“独立”5G 网络。大多数运营商使用的非独立网络可提供 5G 速度,但通过利用现有的 LTE 架构来实现。

这加快了向客户推出 5G 的速度,但它并没有提供 5G 可以提供的最大速度。由于 5G 用于服务的核心路由,5G Standalone 应该更快,并且根据 T-Mobile 的说法,更强大。

现在法国的Consomac网站报道称,最新的 iOS 16.4 测试版在iPhone的设置中包含了一个 5G Standalone 选项。据报道,T-Mobile 用户的设置默认为开启。

据称,5G Standalone 可以超过 3Gbps。但到目前为止,T-Mobile 是唯一支持它的网络。

“这就是它变得有趣的地方,”T-Mobile 技术总裁 Neville Ray 在2020 年发布会上说,“为这个国家的大规模创新打开了大门——当其他人继续追赶时,我们”我将继续发展世界上最先进的 5G 网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