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iPhone 15 Pro 可能会放弃两个音量控制按钮

谣言继续增长,苹果将用固态 按钮取代iPhone 15 Pro上的所有物理按钮,包括一个重新设计的音量开关,而不是两个按钮。

早在2022 年 10 月,分析师Ming-Chi Kuo就声称即将推出的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将从机械按钮切换到固态按钮。他没有评论这些按钮是否会被重新设计。

现在据称泄露的 CAD 图纸和手机渲染图,已经被试图创建模型的人跟踪。其中一些人表示,这些设计清楚地表明,常规的两个音量按钮将被一个长长的按钮所取代。

这将是最早的 iPhone 的倒退,它具有单一的摇杆式音量控制。但它也有可能为 iPhone 15 Pro 提供更好的防水和防尘性能,因为固态按钮需要在框架上有一个更小的孔才能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