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戴尔 G15 和 G16 配备高达 32 GB 的可升级 DDR5 RAM

戴尔 G15 和 G16 是该公司的预算游戏选项。该公司在 2023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揭开了新款戴尔 G15 和 G16 的面纱,它们具有色彩缤纷的外观、最新的 CPU/GPU、更大的电池和新的屏幕。虽然戴尔在 CES 上透露了这些机器的定价,但没有给出任何具体的发布日期。

戴尔现已宣布,配备英特尔和英伟达部件的 2023G15和G16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市销售。配备 Intel Raptor Lake CPU 和 Nvidia RTX GPU 的入门级 G15 和 G16 型号起价分别为 899 美元和 1,499 美元。奇怪的是,虽然戴尔计划在第二季度推出带有 AMD 芯片的 SKU,但该公司尚未分享这些 SKU 的任何定价细节。

戴尔 G15 和 G16 都将配备Core i9-13900HX、32 GB 可升级 DDR5 内存、RTX 4070 笔记本电脑和 2 TB 的高端存储空间。两款笔记本电脑之间唯一的主要区别是可用的屏幕选项。

购买戴尔 G15 的用户可以选择亮度为 250 尼特的 15.6 英寸 120 Hz FHD 面板和亮度为 300 尼特的 165 Hz 显示屏。G16 配备更大的 16 英寸 2560 x 1600 分辨率显示屏,额定亮度为 300 尼特,屏幕刷新率为 165 或 240 Hz。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