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入门级 Alienware m16 和 m18 SKU 将于本月上市 起价分别为 1,899 美元和 2,099 美元

在 CES 2023 上首次发布的Alienwarem16和m18搭载了最新的第 13代Intel Raptor Lake 处理器和 Nvidia GeForce RTX 40 GPU。虽然新款 m16 和 m18 的高端配置已经可以购买,但入门级 SKU 尚未出现在商店货架上。

今天,戴尔终于透露,配备 Intel Raptor Lake CPU 和 Nvidia GeForce 主板的更便宜的 2023 Alienware m16 和 m18 配置将于 3 月 7 日开始销售,起价分别为 1,899 美元(2,699 加元)和 2,099 美元(2,999 加元) ) 分别。不幸的是,Alienware m16 和 m18 变体的定价仍然是 AMD 芯片的秘密,戴尔承诺在接近第二季度发布时公布细节。

除了即将推出的AMD Ryzen 7000 CPU外,Alienware m16 还可以在低端配备Core i7-13650HX,在高端配备Core i9-13900HX 。在 GPU 方面,您可以选择使用Nvidia 的RTX 40 卡或 AMD 的 Radeon GPU(如果可用)。最后,提供的存储和 RAM 组合高达 64 GB DDR5 内存和高达 9 TB 的 PCIe 存储。

虽然 18 英寸的 Alienware m18 在很大程度上与较小的 m16 具有相同的规格,但这款笔记本可以配备顶级的Core i9-13980HX。就像 m16 一样,用户可以选择 AMD 处理器和显卡来 Q2。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