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谷歌 Pixel Buds A 系列泄漏展示新颜色 可能绑定 Pixel 7a 和 Buds Pro

在无线耳塞方面,我们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过去,您必须牺牲功能才能找到价格实惠的一对,但现在情况不同了,现在市场上有许多不同品牌的好选择。虽然谷歌 Pixel Buds A 系列不是目前最好的无线耳塞,但它们仍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谷歌仍然通过软件更新为耳塞提供支持。尽管还没有出现继任者,但谷歌似乎正在准备一种新的颜色选项,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首次亮相。

根据 Twitter 的 Kuba Wojciechowski 的说法,谷歌 Pixel Buds A 系列将在今年推出新颜色,甚至可能会在 2024 年谷歌 I/O 早期宣布。虽然目前还没有确定活动日期,但 Google I /O 通常发生在五月或六月。尽管可能会引入新颜色,但无线耳塞似乎不会有任何技术变化,因为 Wojciechowski 没有提及任何新功能或改进。但是获得新颜色并没有错,尤其是当耳塞的质量已经相当不错的时候。

除了分享一些关于耳机外观的图片外,Wojciechowski 还跟进了一些关于颜色的更多细节,以及它可能如何出现在 Pixel Buds Pro 上。Pixel Buds Pro 是目前谷歌的最高型号,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声音和主动降噪功能。让这一点信息更有趣的是,新耳机颜色可能与 Pixel 7a 的发布同时出现,后者也可能采用类似的蓝色。当然,这些只是 Wojciechowski 的点点滴滴,所以总有可能发生一些变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