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Emotn N1 评测:专为 Netflix 打造的投影仪

Emotn N1 投影仪配备官方授权的 Netflix 应用程序,是一款简单易用的产品。

Emotn N1 是一款获得 Netflix 官方许可的便携式投影仪,这意味着该应用程序已安装在投影仪上,并准备好在您登录帐户后立即开始流式传输。

除了 Netflix,Emotn N1 在保护器上还包括 Prime Video 和 YouTube 应用程序。仅使用这几个应用程序,无需购买其他流媒体棒即可获得大量娱乐选项。

还有其他鲜为人知的应用程序,如 Toon Goggles、TikiLive 和网络浏览器,但找不到主流选项,如 Peacock、Hulu、Paramount+ 和 Apple TV+。

从长远来看,Emotn N1 并不是市场上最小的投影仪,但它内置了两个 5W 扬声器,我们通常发现它的声音足够大,适合在室内或后院使用。这意味着它可以轻松移动——只需要一个电源插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