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Anbernic RG405M 以低于 200 美元的价格推出新款复古游戏手持设备

Anbernic 已开始销售不到一周前推出的 RG405M。回顾一下,Anbernic RG405M 有一个 4 英寸 IPS 显示屏,输出分辨率为 640 x 480 像素。此外,这款游戏手持设备还配备了Unisoc Tiger T618芯片组、4 GB RAM 和 128 GB eMMC 闪存,以及用于存储更多游戏的 microSD 读卡器。

此外,Anbernic RG405M 拥有 4,500 mAh 电池、霍尔效应操纵杆和六轴陀螺仪。此外,Anbernic 预装了其最新的 Android 12 游戏手持设备,但没有承诺像 Android 13 或 Android 14 这样的重大操作系统更新。作为参考,Anbernic RG405M 的重量为 163 x 76 x 15.9 毫米,重量为 260 克,部分因为它的 CNC 铝制外壳。

目前,Anbernic RG405M 可从公司网站订购,价格为 167.99 美元。请注意,该公司仅在今天为该设备提供 10 美元的折扣,之后这款游戏掌机将升至 177.99 美元。Anbernic 销售黑色和灰色配色的 RG405M,尽管它看起来更像薄荷色,而不是传统的灰色配色。Anbernic RG405M 还可以订购 128 GB 和 256 GB microSD 卡,价格分别为 182.99 美元和 197.99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