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Alienware AW920H 三模无线游戏耳机在亚马逊上创下 30 天最低价

Alienware AW920H上市不到一年,就已经在亚马逊上获得了 40% 的巨额折扣。这笔正在进行的交易将戴尔子公司的三模式无线游戏耳机从 199.99 美元推高至 119.99 美元,更实惠。但是,折扣仅适用于 Lunar Light 颜色选择。黑色版本采用所谓的“月之暗面”饰面,仅打折 15%,售价 169.90 美元。

这款耳机的亮点包括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虚拟环绕声、40 毫米高分辨率音频认证驱动器、带四个麦克风的主动降噪功能,这些麦克风还用于在执行语音通话时提供改进的噪声过滤,以及通过用于 PC 的 USB-C 无线加密狗,与笔记本电脑、手机或平板电脑的蓝牙 5.2 连接,甚至还有用于与 PC 和控制台有线连接的 3.5 毫米电缆。

这款耳机目前也在戴尔美国打折。但是,在这种情况下,两种颜色选择都只有 10%/20 美元的折扣。在戴尔网站上,它在 532 条用户评论后获得 4.4/5 的评分。另一方面,亚马逊用户似乎更自命不凡,经过 109 票验证后,Alienware AW920H 的总体评分为 3.6/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