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Key Razer Blade 14 2023 规格已在线泄露

我们对Razer Blade 14 2022的深入评测称赞它的多项生活质量升级,包括更快的 RAM、专用的 MUX 开关和出色的单核性能。但是,它受到其 100 瓦GeForce RTX 3070 Ti 的阻碍,这影响了性能并使其在日常操作中变得非常热和嘈杂。Razer 这次旨在通过新的 Razer Blade 14 2023 解决其中的一些问题,其规格已由 Twitter 泄密者@_rogame透露。

这一次,Razer 可能会使用 AMD 基于 Phoenix 的Ryzen 9 7940HSCPU(35-54 瓦 TDP)。该 CPU 在泄露的基准测试中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超越了Intel Corei9-12900HK和Ryzen 9 6900HX。此外,它通过使用比其前身少得多的功率来做到这一点,这对于像 Razer Blade 14 2023 这样的紧凑型笔记本电脑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NvidiaGeForce RTX 4070将处理 Razer Blade 14 2023 上的图形处理。它的 TDP 未知,但可能会像技嘉 AERO 16 OLED一样设置在 100 瓦左右。虽然面对去年的模型,这似乎还不够,但 Ada Lovelace 购买的架构改进,结合 DLSS 等 AI 升级技术,应该可以弥补低功率。

如果以去年的发布周期为准,可以预计 Razer Blade 14 2023 将在未来几天的某个时间发布,并在 4 月中下旬的某个时间上架。顶级规格型号是否会超过其前身 3,500 美元的价格标签还有待观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