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Anbernic RG405M:配备 OLED 显示屏的新款复古游戏掌上电脑售价低于 150 美元

推出 RG35XX 两个月后,Anbernic 开始销售 RG405M。据该公司称,Anbernic RG405M 采用Unisoc Tiger T618SoC,它有两个 ARM Cortex-A75 CPU 内核和六个 Cortex-A55 CPU 内核,主频均为 2 GHz。此外,该芯片组具有主频为 850 MHz 的 Mali-G52 GPU。

此外,Anbernic RG405M 拥有 4 GB LPDDR4X RAM、128 GB eMMC 闪存和 MicroSD 读卡器。Anbernic 补充说,这款游戏手持设备运行 Android 12,支持 802.11 ac Wi-Fi、蓝牙 5.0,并配备 5,000 mAh 电池,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 8 小时。可以说,OLED 显示屏的存在是 189 x 87 x 18 和 286 g 游戏手持设备最令人兴奋的元素。

Anbernic 声称这款 4.95 英寸显示屏的分辨率为 960 x 544 像素,正好是 PSP 原始分辨率的两倍。不过,出于某种原因,该公司尚未确认面板的亮度。Anbernic RG405M 起价为 141.99 美元,但该公司以 15 美元和 20 美元的附加费分别销售 128 GB 和 256 GB microSD 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