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Nord CE 3 Lite 5G 即将上市

OnePlus与第三代Nord和Nord CE手机相关联,其各自级别的规格可能令人印象深刻;然而,这两款智能手机似乎都被其 CE 3 Lite 对手打入市场。它将于 2023 年晚些时候正式亮相时开放预购。

OEM 断言,此次活动将“比生活更重要”,拥有自己的AR 音乐会和“独家预购优惠”,可以让买家在当天“节省大笔费用”。它们包括包含购买免费礼品的交易、“额外”以旧换新优惠或免费使用2 个月的YouTube Premium ,尽管它们的可用性可能因地区而异。

简要回顾一下,目前的猜测表明,买家可能会得到一部配备120Hz显示屏的智能手机,该显示屏由骁龙 695SoC驱动,配备一块可快速充电 67W 的大电池。OnePlus 尚未做任何可能证实这些谣言的事情,尽管它透露CE 2 Lite 的继任者将采用淡青柠色,“一种像绿色植物生命一样明亮、清新的自然饰面”。

该品牌尚未表明这种新配色是否源自植物工艺。无论哪种方式,如果OnePlus 的价格合适,NordCE 3 Lite 5G 可能会引起全球买家的兴趣。但是,由于 OEM 已将首次亮相时间定为2023 年 4 月 4 日欧洲中部时间 15:30或美国标准时间 19:00,因此这款智能手机似乎仅面向欧洲和印度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