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Huawei Watch Ultimate 是一款专为潜水和探险打造的高级智能手表

华为宣布了一款新的智能手表,它被称为华为手表旗舰版。现在,这款手表不同于您在公司看到的任何其他手表。它不仅看起来不同,而且还有一些值得注意的额外变化。

Huawei Watch Ultimate 由锆基液态金属制成,就像一些豪华手表一样

根据图像,您甚至可能会将这款智能手表与漂亮、优雅(普通)的手表混淆。不过,它远非普通手表。这款智能手表由锆基液态金属制成。华为表示,这种材料通常用于传统的奢华手表,从未用于智能手表。

该公司还声称它具有独特的属性。它的强度是不锈钢的 4.5 倍,硬度是不锈钢的 2.5 倍。它还可以比不锈钢更好地抵抗高温下的变形。

您可以带着这款手表潜水 100 米

您可以将这款手表潜水至 100 米,这是其他最新智能手表能够做到的两倍。因此,不用说,它更适合专业潜水员。腕表还通过了ISO 22810防水标准和EN13319潜水装备标准测试。它可以承受长达 24 小时的提交。

您会注意到手表上有三个按钮,两个在右侧,一个在左侧。右侧的顶部按钮用作旋转表冠。下方是功能键,左侧是全新的“辅助键”。该按钮将直接将您推送到华为新的潜水或探险模式,这是手表的两种不同功能模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