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索尼 Xperia 1 V:新的原理图泄漏揭示了未来旗舰智能手机的不同尺寸

微博泄密者ZACKBUKS声称已获得索尼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 Xperia 1 V 的原理图。下面嵌入了@OnLeaks在二月分享的原理图冲突尺寸。回顾一下,可靠的泄密者声称 Xperia 1 V 的尺寸为 161.0 x 69.3 x 8.5 毫米,这与最后三款 Xperia 1 型号不同。

具体来说,虽然Xperia 1 的尺寸为 167 x 72 x 8.2 毫米,但所有后续的 Xperia 1 型号(包括Xperia 1 IV)的尺寸均为 165 x 71 x 8.2 毫米。重量在几代人之间有所不同,尽管Xperia 1 II和Xperia 1 IV之间的重量相差不到 5 克。因此,@OnLeaks 泄露的尺寸表明索尼已经彻底改变了其首屈一指的智能手机的设计,机身更短、更窄、更厚。

据ZACKBUKS称,泄密者收到了不正确的信息。相反,据说 Xperia 1 V 的尺寸为 164.68 x 70.89 x 8.54 毫米,或圆形时为 165 x 71 x 8.5 毫米。如果这是准确的,那么 Xperia 1 V 将比其前代产品略厚,但同样高和同样宽。Xperia 1 V预计将于 5 月中旬首次亮相,但在某些市场可能要到夏季才会全面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