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OPPO Pad 2 平板电脑宣布更名为 OnePlus Pad

OPPO 今天在中国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发布了Find X6和Find X6 Pro旗舰智能手机。OPPO Pad 2也在活动期间发布,尽管它被这两款手机所掩盖。

OPPO Pad 2 本质上是重新命名的 OnePlus Pad

正如我们所料,事实证明 OPPO Pad 2 平板电脑是经过重新命名的 OnePlus Pad。这两款手机不仅外观相同,而且规格表也几乎相同。

这款平板电脑由金属和玻璃制成,背面有一个圆形摄像头岛,位置很奇怪。当您以横向形式握住设备时,它位于顶部居中。这不是我们经常在平板电脑上看到的位置。

该设备配备 11.6 英寸 2800 x 2000 LC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44Hz。该面板确实支持 Dolby Vision 和硬件级蓝光减少。

它由 MediaTek Dimensity 900 SoC 提供动力

联发科技 Dimensity 9000 SoC 为这款平板电脑提供了动力,这是联发科技的 4nm 处理器。OPPO Pad 2 包括 8GB 或 12GB 的 LPDDR5 RAM,以及 256GB 或 512GB 的 UFS 3.1 闪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