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Google Pixel 8 和 Pixel 8 Pro 新设计创新详解

Pixel 8 系列的发布还有一段路要走,谷歌可能会在秋季发布Pixel 8和Pixel 8 Pro 。然而,@OnLeaks上周展示了两人的设计,并展示了每款智能手机的几张高分辨率渲染图。随后,泄密者提供了特写镜头,详细说明了 Pixel 8 和 Pixel 8 Pro 的设计与其前身的不同之处。

下面嵌入的对比Pixel 7和 Pixel 8的照片显示,后者的角半径比前者更宽。因此,Pixel 8 的外观比Pixel 7更圆润,在这方面更接近 Pixel 5。虽然 Pixel 8 比其前身厚约 0.2 毫米,但总占地面积更小,为 150.5 x 70.8 x 8.9 毫米,而 155.6 x 73.2 x 8.7 毫米。

Pixel 8 Pro 的圆角半径也比Pixel 7 Pro更明显。不过,后者的曲面显示屏具有更薄的显示屏边框效果。曲率也有助于更薄的框架,但角落更明显。顺便说一下,Pixel 8和Pixel 8 Pro被誉为依赖于 Tensor G3,其详细信息已单独泄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