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YouTube Music 正在添加歌曲和专辑制作人员名单

YouTube 不断添加更多功能,使其成为一个很好用的平台。该公司刚刚添加了一个你通常会在 Tidal 等应用程序上看到的简洁功能。根据9To5Google 的说法,YouTube Music 最终会向您显示您所听音乐的歌曲和专辑制作人员名单。

YouTube Music 最近对该软件进行了一些显着更改。最近,公司更新了播放列表/专辑 UI。它稍微整理了 UI,使其看起来更轻松。

YouTube Music 带来歌曲和专辑制作人员名单

目前正在推出,因此您可能暂时还看不到它。当您正在收听歌曲时,点击三点菜单。在靠近底部的位置,您会看到 “查看歌曲名单”按钮。当你这样做时,你会看到一个小弹出窗口出现。在弹出窗口中,您会看到歌曲的演唱者、创作者、制作者以及发行唱片的唱片公司等信息。

了解此类信息很重要。很多时候,人们会将歌曲的表演者与作曲者混淆。当然,您有音乐巡回演出的力量,例如 BeeGees,他们自己创作了所有歌曲。

然而,很多时候,唱你最喜欢的情歌的人并不是写的。幕后的词曲作者创作了一些我们今天听到的最好的歌曲。

此外,一首歌的意义远不止歌手和词曲作者。为了把所有东西放在一起并确保一切都平衡,你需要有人来制作它。您需要人们混合并掌握所有部分,以确保一切听起来都很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