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YouTube TV 飙升至每月 73 美元

YouTube TV 于 2017 年推出,价格为每月 35 美元。在过去的几年里,成本缓慢上升,在某些情况下,从传统有线电视提供商处订阅电视套餐变得更便宜。现在,该公司宣布将新客户的费率提高到每月 73 美元,而对于现有客户,价格上涨将从下个月开始体现。

此前,YouTube TV 对其服务收取每月 65 美元的固定费用。虽然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涨价了,但这次的涨价幅度还是挺惊人的,涨价不少。作为一线希望,该公司正在降低其 4K 附加定价,从之前的每月 20 美元降至 10 美元。还可以选择以低得多的价格订阅您想要的频道。虽然有些人可能会开始寻求其他提供商来解决他们的电视问题,但 YouTube TV 提供的一些服务优于其他一些服务。

其中之一是能够与最多五名家庭成员共享帐户。虽然 73 美元的价格标签在由一个人支付时可能有点难以接受,但分开时会变得更易于管理。该服务还提供无限制的 DVR 功能,让您可以无限量地录制节目,以便日后观看。不利的一面是,您确实会错过某些类型的节目,其中一项对服务的更大打击就是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失利。但是,当然,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在 YouTube TV 上观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