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下一款充电速度最快的智能手机将于 2023 年第三季度问世

Realme GT3于上月底发布,成为全球充电速度最快的智能手机。好吧,下一个充电速度最快的智能手机似乎将在今年第三季度问世,我们有详细信息。

在我们开始之前,我们先说realme GT3支持240W有线充电。Redmi大约在同一时间宣布了 300W 充电,但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期待设备真正支持它。

下一个充电速度最快的智能手机来自 Infinix,并将于第三季度推出

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手机是 Infinix GT 10 Pro。该设备将使用该公司最近宣布的260W 有线充电。该公司还宣布了 110W 无线充电,但我们不确定它是否也会支持。

与MySmartPrice合作的Paras Guglani透露了这款手机的详细信息。这款手机将包含一个 5,000mAh 电池,可以通过这种疯狂的快速充电进行充电。

这款手机将由 MediaTek Dimensity 9000 SoC 提供动力。它还将包括一个 120Hz AMOLED 显示屏,该显示屏将是弯曲的,尺寸为 6.8 英寸。举报人还提到了一台 200 兆像素的相机。

它将搭载 Android 13,并包含 12GB RAM

您将在这款手机中获得 12GB 的 RAM,以及 256GB 的存储空间。Android 13 将预装在设备上。Infinix GT 10 Pro 将提供两种颜色选择,但我们还不知道它们是什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