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索尼 Bravia A95K QD-OLED 电视创下历史最低价

与目前正在销售的LG 更注重预算的竞争对手相比,漂亮的 A95K 量子点 OLED 电视是索尼 Bravia 系列中价格最稳定的产品之一。然而,由于显着的折扣,旗舰套装的两种尺寸变体现已在亚马逊上降至迄今为止各自的最低价格。

更具体地说,这家来自西雅图的电子商务巨头现在以 2,598 美元的价格出售 65 英寸的索尼 Bravia A95K OLED,包括免运费,相对于 3,999 美元的原价折扣 35% 或 1,400 美元。这是亚马逊有史以来最大的OLED 电视折扣。索尼 Bravia A95K 的 55 英寸版本也是如此,根据知名价格追踪机构的数据显示,与建议零售价 2,999 美元相比,它的降价幅度为 2,298 美元,降幅较小 23%。

在 Rtings 的详细评测中,Sony Bravia A95K OLED 获得了 9 分(满分 10 分)的惊人总分,这使其成为市场上最好的电视之一。它具有通常的完美黑色水平和无限对比度,但面板也可以变得非常明亮,并且可以在某些 HDR 场景中以高达 980 尼特的亮度显示明亮的高光。考虑到此类高端电视机通常逐年递增的升级和这些明显的折扣,日本制造商的量子点 OLED 电视在高端市场仍然值得考虑,即使在其市场周期即将结束时也是如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