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这款自上而下的 CPU 空气冷却器可提供高达 265W 的冷却能力

自上而下的 CPU 空气冷却器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但除了一些低调的设计外,我们没有看到它们在起作用。这主要是由于它们的冷却能力有限,因为有限的空间只能提供这么多的空间,但中国品牌 JIUSHARK 旨在通过其新的 JF13K Diamond CPU 冷却器来改变这一现状。

JIUSHARK JF13K 钻石自上而下的 CPU 空气冷却器提供高达 265W 的冷却潜力,仅售 40 美元

当我们谈论自上而下的 CPU 冷却器时,我们会想到 Noctua 的 NH-L12 和 Phanteks 的 PH-TC14CS 等知名产品。但每隔一段时间,我们就会看到一种新的 CPU 冷却解决方案脱颖而出。这些现有的自上而下的 CPU 冷却器的问题在于它们采用单风扇设计,因此您可以使用的空间不大。Noctua 有一个很酷的解决方案,他们在冷却器底部安装了一个较小的风扇,顶部有一个标准的 120mm。这是最标准的方法,但 JIUSHARK 有一个更有趣的解决方案,因为它将两个风扇都部署在散热器的前面。

JIUSHARK JF13K Diamond CPU 冷却器采用自上而下的设计,采用带翅片的铝制散热器,总共有七个热管,从位于 CPU 上方的底部底板通向大型散热器。散热器具有两个 120 毫米风扇,高度降低至仅 15 毫米,以 800-1800 RPM 的转速运行,额定气流为 23.46-64.51 CFM。风扇通过 4 针 PWM 连接器供电。

JUISHARK 已确保自上而下的空气冷却器与所有小型机箱和主板兼容。因此,冷却器的尺寸为 241x121x92mm,并在 DIMM 插槽上方提供高达 59mm 的间隙,在 I/O 盖上方提供高达 50mm 的间隙。由于自上而下的冷却器延伸到 DIMM 和 VRM 上方,因此风扇可以提供额外的气流并冷却它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