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AMD Ryzen 9 7950X3D 3D V-Cache CPU 游戏基准泄漏

AMD Ryzen 9 7950X3D 3D V-Cache CPU 基准的更多基准已经泄露,显示比 13900K 提高了 35%。

AMD Ryzen 9 7950X3D 3D V-Cache CPU 在游戏基准测试中比 Core i9-13900K 快 35%

昨天,我们看到了AMD Ryzen 9 7950X3D 3D V-Cache CPU 的官方游戏性能基准泄漏。与英特尔的酷睿 i9-13900K 相比,该芯片在 1080p 分辨率下的各种游戏中似乎平均提高了 6%。现在,来自第三方来源的最新基准已经泄露,看起来我们可能会在最终零售样本中看到更大的性能提升。

AMD Radeon RX 7900 XTX 和 7900 XT GPU 在中国的降价幅度高达 19%,低于厂商建议零售价

最新泄露的基准测试来自 Twitter 泄密者Chi11eddog ,他使用最新的 1.0.0.5c BIOS 固件在 MSI MAG X670E Tomahawk 主板上测试了 AMD Ryzen 9 7950X3D CPU 。

AMD Ryzen 9 7950X3D是首款采用 3D V-Cache 技术的旗舰级 16 核 CPU。该芯片将包含总共 32 个线程,总共 144 MB 缓存(64 MB CCD,64 MB V-Cache + 16 MB L2),以及 120W 的 TDP。至于时钟,该芯片的额定基本时钟为 4.2 GHz,比标准 7950X 慢 300 MHz,但升压时钟的额定频率相同为 5.7 GHz。这应该给我们一个提示,说明为什么 TDP 比非 3D 部分低 50W。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