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索尼发布 WH-CH520 作为具有 50 小时电池续航时间的新型廉价耳机

WH-CH520 是索尼最新的一款经济型耳机。因此,与 WH-CH720N不同,WH-CH520 缺少主动降噪 (ANC) 或其他此类高级功能。然而,前者在美国的零售价是后者的三分之一。顺便说一句,索尼将 WH-CH520 定位为英国一对WH-CH720N的一半价格。

无论如何,WH-CH520 重约 147 克,配备 30 毫米驱动器。据索尼称,这款耳机支持 DSEE 升级、蓝牙 5.2 连接和长达 50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此外,WH-CH520 提供基本的音频格式兼容性,并提供 AAC 和 SBC 编解码器支持。

正如预期的那样,WH-CH520 提供三种颜色选择。虽然索尼的网站表明颜色具有鲜艳的饰面,但所有颜色都相对柔和,即使是蓝色选项也是如此。WH-CH520 已经可以在美国订购,零售价为 59.99 美元。相比之下,这款耳机在英国的售价为 49.99 英镑,在欧元区的售价为 69 欧元。看起来,索尼将从 3 月初开始在其他市场(包括欧元区和英国)发售 WH-CH52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