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Proscenic P12 真空吸尘器作为 Dyson V15 Detect 竞争对手推出

ProscenicP12 无绳吸尘器现已上市。得益于 400 W 无刷电机,该设备具有高达 33,000 Pa 的吸力。Vertect Headlight 技术在您的地板上发出绿光,让您更容易发现污垢;高端戴森 V15 Detect 也有类似功能,零售价约为 725 美元。相比之下,新款 P12 的零售价为 199.98 美元。

Proscenic 声称它是具有这种性能水平的最有价值的无绳吸尘器。防缠结滚刷更容易拾起头发,180° 旋转头可简化转向。五级过滤还有助于捕获高达 99.99% 的灰尘。您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清空 1.2 升机载垃圾箱,并根据您的需要调整真空管的长度。

2,500 mAh 电池一次充电可让真空吸尘器运行长达 60 分钟。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 max 模式下使用时,该设备的续航时间仅为 13 分钟。其他设置可用,例如静音模式,集成显示屏可显示您的模式和剩余电量等信息。Proscenic P12 真空吸尘器现已在美国和法国、西班牙和意大利等欧洲国家发售,售价 199 欧元。该设备也将很快在加拿大推出,价格尚未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