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搭载 SmartThings Hub 的三星 Q995GC 旗舰条形音箱刚刚亮相

三星发布了Q 系列的最新产品Q995GC 条形音箱。有关新小工具的详细信息已在该公司的德国网站上公布。这是该品牌首款集成三星 SmartThings 集线器的条形音箱,让您可以使用扬声器控制其他智能家居设备。例如,您可以使用 Amazon Alexa 语音命令来触发智能灯泡。高端 11.4.2 声道条形音箱具有 11 个声道、一个低音炮和四个向上辐射的扬声器,提供 360° 音频体验。

Q-Symphony 技术让您可以将 Q995GC 与其他扬声器同步,从而优化整个设置中电视的声音。2023 版本的功能使条形音箱能够访问电视的神经处理单元,从而提高语音清晰度。其他工具包括 SpaceFit Sound Pro 和 Adaptive Sound 2.0,而且条形音箱与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兼容。您可以使用 Game Mode Pro 2.0 优化扬声器的游戏输出,抑制背景噪音并更轻松地使用声音定位物体。该小工具还支持 Apple AirPlay 2,使您能够从 iPhone、iPad 或 Mac 投射内容。

三星 Q995GC 条形音箱将于 3 月 14 日与该品牌的新电视一起在德国推出。目前还不清楚该设备的成本是多少。就上下文而言,较旧型号 HW-Q990B/ZA 11.1.4ch Soundbar 的零售价通常为 1,897.99 美元;该小工具现在在亚马逊美国以 1,497.99 美元的折扣价出售。目前尚不清楚这款音箱是否也会在其他市场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