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睡个好觉可以延年益寿

根据美国心脏病学会年度科学会议和世界心脏病学大会上发表的一项新研究,获得良好的睡眠可以支持您的心脏和整体健康,甚至可能影响您的寿命。该研究发现,拥有更多有益睡眠习惯​​的年轻人早逝的可能性逐渐降低。此外,数据表明,约 8% 的全因死亡可归因于不良的睡眠模式。

内科住院医师Frank Qian 医学博士说:“我们看到了明显的剂量反应关系,因此人们在睡眠质量方面拥有的有益因素越多,他们的全因死亡率和心血管死亡率也会逐步降低。”贝斯以色列女执事医生

医学中心,哈佛医学院医学临床研究员,该研究的合著者。“我认为这些研究结果强调,仅仅获得足够的睡眠时间是不够的。你真的必须有充足的睡眠,而且入睡和入睡不会有太大的困难。”

为了进行分析,钱和团队纳入了 2013 年至 2018 年间参加全国健康访谈调查的 172,321 人(平均年龄 50 岁和 54% 为女性)的数据。

这项调查每年由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 (CDC) 和国家卫生统计中心进行,以帮助衡量美国人口的健康状况,并包括有关睡眠和睡眠习惯的问题。钱说,据他所知,这是第一项使用具有全国代表性的人群来研究几种睡眠行为(而不仅仅是睡眠持续时间)如何影响预期寿命的研究。

大约三分之二的研究参与者自称是白人,14.5% 是西班牙裔,12.6% 是黑人,5.5% 是亚裔。由于研究人员能够将参与者与国家死亡指数记录联系起来(截至 2019 年 12 月 31 日),他们可以检查个体和综合睡眠因素与全因和特定原因死亡率之间的关联。

参与者的随访时间中位数为 4.3 年,在此期间有 8,681 人死亡。在这些死亡人数中,2,610 人 (30%) 死于心血管疾病,2,052 人 (24%) 死于癌症,4,019 人 (46%) 死于其他原因。

研究人员根据调查中收集的答案,使用他们创建的低风险睡眠评分评估了影响睡眠质量的五个不同因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