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微软为智能手机和 Skype 带来了新的 Bing

微软宣布,除了几周前推出的桌面版体验外,现在还可以在移动设备上使用基于聊天的新版 Bing 。新的 Bing 体验可通过 Bing 应用程序本身以及更新版本的 Edge 浏览器获得,类似于您在移动设备上访问它的方式。

新的 Bing 依赖于主要基于 OpenAI 的 ChatGPT 的自然语言模型,尽管微软已经添加了自己关于搜索如何工作的知识,以便它作为搜索引擎更好地工作。虽然移动设备上的体验通常与桌面设备相同,但有一个显着的好处——语音访问。由于语音搜索在移动设备上更为普遍,您现在可以将其与新的 Bing 一起使用,这使得体验更接近于 Cortana 的体验,回到它仍然(有点)相关的时候。

奇怪的是,微软还为 Skype 带来了全新的 Bing 体验。无论出于何种原因(可能与微软在本公告中引用的 3600 万日活跃用户有关),该公司都很难放弃其旧的消息服务,甚至将这种尖端体验带入其中。

Bing for Skype 就像平台上的其他一些机器人一样。例如,你可以在群聊中提到 Bing 并向它提问,它会为聊天中的每个人调出相关的搜索结果。如果您计划与一群朋友一起旅行,或者即使您只是想解决争吵,这将非常有用。Microsoft Teams 没有这种体验当然很奇怪,这是微软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在大力推动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