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Android 13 QPR2 Beta 3.2 推出 修复了 Pixel 的奇怪显示问题

谷歌正在迅速为其 Android 测试版推出另一个补丁,以解决一些烦人的问题。

Android Developers上发布的变更日志详细说明了最新的 Android 13 QPR2 Beta 3.2 补丁包含哪些内容,供那些参加该计划的人使用。Beta 测试人员现在可以下载Pixel 7 Pro的所有者可以找到要下载的 Beta 版本。

推出的新版本修复了一些 Pixel 设备的屏幕会闪烁绿色或包含其他不属于的视觉伪像的问题。谷歌然后链接到一个问题跟踪器线程,用户报告了他们的 Pixel 设备屏幕短暂闪烁绿色的几个实例,而其他人则在他们的显示器上遇到了条纹。其他报告称,他们的显示屏有一半会闪烁绿色或白色,然后变黑并变得无响应。尽管该问题在众多设备上并未普遍存在,但自 2022 年 11 月以来,用户一直在报告该问题。另一位用户报告说,在下载了稳定版December Feature Drop后收到了该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