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微软承诺将 Xbox 和 Activision PC 游戏引入 GeForce Now

如果动视收购获得监管机构批准,微软已承诺将其游戏(包括使命召唤和其他动视游戏)引入 Nvidia 的 GeForce Now 平台。此举标志着微软在确认将主要游戏保留在多个平台上的意图方面又迈出了重要一步,这一担忧一直阻碍了一年多前宣布的 700 亿美元收购交易。

考虑到 Nvidia GeForce Now 是微软自己的云游戏服务 Xbox Cloud Gaming(Game Pass Ultimate 的一部分)的最大竞争对手之一,这一承诺显得尤为重要。当然,GeForce Now 和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的操作方式存在一些重大差异。GeForce Now 是一项订阅服务,是的,但它不包括对任何游戏的访问。你仍然需要单独购买你在每个平台上玩的游戏,所以对于微软来说,这些游戏在那里可用可能不会有太大的不同,因为这等同于销售任何其他 PC 游戏。如果您想更轻松地访问所有 Xbox(和 Activision)游戏,Game Pass Ultimate 仍然是更简单的解决方案。

是的,这也意味着现在只有微软的 PC 游戏会出现在 Nvidia GeForce 上,尽管这几乎没有什么区别。Xbox Game Studios 发布的大多数游戏现在都同时在 Xbox 和 PC 上发布,因此除非您正在寻找一些较旧的游戏机游戏,否则您不会错过太多。

该公告是在布鲁塞尔与欧盟委员会举行的听证会上宣布的,当时微软试图说服监管机构批准其对 Activision 的收购。该公司似乎在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英伟达在宣布这一消息后也全力支持这笔交易。

此外,今天早些时候,微软和任天堂签署了一项协议,以保证任天堂的硬件能够在 Xbox 发布的同时访问《使命召唤》游戏,并具有相同的功能。考虑到任天堂平台上一次发布《使命召唤》已经很多年了,这也是一个重大新闻,自 2017 年发布以来甚至 Switch 也被排除在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