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OnePlus 11 Concept 将包括带 LED 照明的回流

OnePlus已经确认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MWC 2023上展示一款新的“概念”智能手机。现在,我们先看看这个设备。OnePlus 11 Concept 将采用 LED 照明“回流”。

你们中的许多人可能会立即感受到 Nothing Phone (1) 的感觉,这是可以理解的,但这个实现看起来确实有很大不同。如果您看一下上面提供的图片,您就会明白我们的意思。

该设备将包括一个流式 LED 照明模式,以及一个围绕摄像头的 LED 环,它不会明显地连接到流的其余部分。Engadget表示,这款手机也将由玻璃制成。

说实话,与 Nothing Phone (1) 相比,我们从中获得了更多的游戏 PC 氛围。当然,这可能是由于背面 LED 灯的形状所致。也许 OnePlus 正试图强调这款手机的游戏实力。

OnePlus 表示,这些灯在这里“通过突出贯穿手机整个背面的冰蓝色管道来展示 OnePlus 11 Concept 的工程突破,几乎就像 OnePlus 11 Concept 有自己的一系列血管”。

OnePlus 对发布“概念”手机并不陌生。OnePlus 8T 概念机包括一个变色后盖,而OnePlus Concept One在其摄像头上方采用电致变色玻璃,能够完全隐藏摄像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