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Gesture Suite应用程序使用手势来提高您的工作效率

如果您喜欢在智能手机上使用手势,那么您一定要试试Gesture SuiteAndroid应用程序。此应用程序基本上允许您使用自定义手势激活设备上的特定功能。

Gesture Suite 应用程序允许您创建自定义手势以启动不同的操作

例如,您不再需要使用预定义的手势来启动您的应用程序。多亏了这个应用程序,您可以创建自定义的。您可以从这里选择大量选项。

Gesture Suite 应用程序允许您使用最多 10 个手指来使用自定义手势。想象一下您可以想出多少种不同的组合。您只需用两根、三根、四根、五根……手指轻扫屏幕,这些简单的手势中的每一个都可以完成完全不同的事情。

但这还不是全部。此应用程序还允许您利用空中手势来完成工作。在这种情况下,您手机的接近传感器会发挥作用,您可以使用 5 种不同类型的空中手势。

最重要的是,摇动手势在这里也是公平的游戏,因为这是将使用加速度计传感器的地方。实际上,您可以在短摇和长摇之间进行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