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小米 13T 和小米 13S 系列早期信息在线泄露

小米将于下周在 MWC全球首发小米 13 系列,小米 13 Lite将在发布会上与小米 13和小米 13 Pro一起亮相。虽然这可能是小米目前的重点,但该公司还有其他高端设备正在开发中,有关小米对这些潜在设备的计划的信息现已在网上浮出水面。

据泄密者数字聊天站透露,今年可能没有小米 13S 系列。该公司于去年 8 月发布了小米 12S系列,以通过大幅改进的Snapdragon 8+ Gen 1刷新标准小米 12 系列,同时还推出了配备备受吹捧的 1 英寸相机传感器的小米 12S Ultra 。然而,今年情况似乎有所不同。

首先,从所有可用信息来看,小米今年的“Ultra”手机将是小米13 Ultra,而不是小米13S Ultra。该设备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报告表明可能会在四月或五月推出。我们也不太可能获得 Snapdragon 8+ Gen 2,因为Snapdragon 8 Gen 2已经做得非常出色。因此,小米可能几乎没有理由用小米 13S 系列更新其旗舰产品线。

不过,小米 13T 系列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全球推出。据推测,其中一款小米 13T 手机将是重新贴标的 Redmi K60 至尊版。RedmiK60 Extreme Edition——或者更通俗地说,Redmi K60 Ultra——将在中国独家发售,但将作为小米 13T 机型登陆欧洲。例如,Redmi K50 Extreme Edition去年被重新命名为小米 12T Pro ,尽管在此过程中将其 108 MP 相机换成了 200 MP。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