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Apple Reality 系列耳机的发布重新安排在 WWDC 2023

著名的彭博科技撰稿人马克古尔曼似乎有理由相信苹果公司将在2023 年3 月或可能是 4 月推出其最新、最不寻常(并且可能是风险最大的)产品。然而,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庞然大物将现在显然要等到WWDC2023 才能发布所谓的第一代混合现实耳机。

因此,与会者可能会在今年6 月率先了解“该设备的所有细节” 。传闻中的延迟 - 可能只是苹果进入 MR 市场的最新障碍之一- 可能会对“现实”系列有利。

如果它的首个变体真的成为 WWDC 2023 的头条新闻,那么它的观众至少会是那些倾向于使用其成功可能依赖的软件的人。

据说苹果现在也在这一领域取得了更多进展;据称,第一代 Reality耳机可能功能强大且精确度足以支持手势或用户行为(例如空中打字),因此可能至少是一款亲消费者产品,而不是普通的生态系统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