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Tecno Phantom V Fold 出现在现场图片中

Tecno Phantom V Fold 智能手机及其发布日期刚刚出现在实时图像中。根据MySmartPrice的报告,这款手机将于 2 月 28 日正式上市。

Tecno Phantom V Fold 可折叠智能手机出现在实时图像中

不,这不是 Tecno 最近展示的概念手机,而是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概念设备是Tecno Phantom Vision V,该手机既可折叠又可卷曲。Tecno Phantom V Fold 是您的常规垂直折叠可折叠产品。

您可以查看本段下方出现的三张图片。诚然,这些并不是可能泄露的最佳图像,但它们确实让我们知道会发生什么。手机也放在一个盒子里。

HPE、LPIC 和 ISCB/QAI 认证考试优惠券 80% 折扣。考试优惠券有效期为 1 年,并会在几分钟内发送到您的电子邮件 - 立即在线订购!

这款手机将采用类似Galaxy Z Fold的机身,背面配备三个摄像头。它将有两个显示器,一个是主要的可折叠显示器,另一个是封面显示器。

如果这个摄像头布局看起来很眼熟,那是因为 Tecno Phantom Vision V 也有它,前面提到的概念。如您所见,该设备的显示屏盖有一个居中的显示屏摄像头孔。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规格信息浮出水面

如果您想了解规格,那么,我们目前无法真正帮助您。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规格信息浮出水面。我们现在只能猜测,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听说这个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