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带有 Hi-Res Quad DAC 的华硕 ROG Fusion II 500 游戏耳机现已在亚马逊上降价 28%

华硕 ROG Fusion II 500游戏耳机发布不到一年,拥有一系列强大的功能,推荐给对音频输入和输出能力有高要求的用户。在这种情况下,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是无损音频 Hi-Res ESS 9280 Quad DAC,它提供“前所未有的 130 dB SNR——单个 DAC 耳机无法达到的规格”,但事情不止于此。然而,仅此一项就使 129.99 美元的折扣价(比 179.99 美元低 28%)划算。

除了上述可根据需要提供立体声和 7.1 环绕声的 DAC 外,华硕 ROG Fusion II 500 还配备降噪 AI 波束成形麦克风、华硕独家 50 毫米 Essence 驱动器和气密室,以及游戏聊天音量控制.得益于其附带的广泛连接选项,这款游戏耳机可与 Windows PC 和 Mac、手机/平板电脑/其他带 3.5 毫米音频插孔的设备以及 PlayStation 4/5、Nintendo Switch 和 Xbox One 配合使用控制台。

在亚马逊上获得 25 次全球评分后,华硕 ROG Fusion II 500 获得 4.1/5 分,这是由 58% 的完美评价、16% 的 4/5 分、10% 的 3 星以及 7% 和 9% 组成的对于最低的两个分数。按功能细分仅突出显示游戏性能 (4.0)、音质 (3.8) 和降噪 (3.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