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这个 iPhone 15 Ultra 概念试图变得逼真

iPhone 15系列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传闻苹果将旗舰机型的“Pro Max”命名改为“Ultra”命名,一款新概念手机刚刚亮相。iPhone 15 Ultra 概念刚刚浮出水面,它试图变得现实,因为它是基于谣言。

逼真的 iPhone 15 Ultra 概念出现

这个概念是由我们非常熟悉的Technizo Concept创造的。该 YouTube 频道经常发布各种智能手机概念。这个甚至可能接近真实交易。

那个 YouTube 频道实际上发布了两个 iPhone 15 Ultra 概念视频,都嵌入在文章下方。这里的 iPhone 15 Ultra 看起来与 iPhone 14 Pro Max 非常相似,但有一个非常显着的区别……固态按钮。

最近来自知名消息来源的传言称,iPhone 15 Pro 和 Ultra 将配备固态电源和音量按钮。好吧,您可以在这款概念手机上看到它们的实际应用。

在这种情况下,固态意味着什么?好吧,它们并不是要被物理推入,但它们内部有 Taptic Engines。当您按下它们时,它们会提供触觉反馈。如果您使用过 iPhone 7 或 8,您就会确切地知道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是什么。

它保留了与 iPhone 14 Pro Max 相似的外观

这款概念智能手机保留了与 iPhone 14 Pro Max 非常相似的设计语言。背面有三个摄像头,布局与之前的型号相似。侧面是平的,有倒角的边缘。不过,说实话,手机背面似乎有更多曲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