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OnePlus Pad 在 2 月 7 日发布之前暗示了一个不寻常的设计

OnePlus Pa 在线泄漏,展示了​​一体式机身和不寻常的相机设计。

它位于后面板的中间,并具有一个大的圆形模块。

OnePlus Pad 将于下个月在印度的 OnePlus 11 和 11R 旁边推出。

距 OnePlus 11 全球发布仅几周时间,人们对该公司将在 Cloud 11 活动期间推出的其他设备充满期待。OnePlus印度网站上市正式确认(在新标签页中打开)一款名为 OnePlus Pad 的新 Android 平板电脑将于下个月推出,并附有该设备的部分渲染图。

在发布之前,推特 OnLeaks 与MySmartPrice合作,展示了 OnePlus Pad 的第一批更多渲染图。虽然我们期待在母公司 OPPO 的平板电脑上推出一款新的 Android 平板电脑,但这些泄露的渲染图却并非如此。

共享的渲染图看起来很真实,因为它们也与 OnePlus India 和UK上被取笑的 OnePlus Pad 图片相匹配(在新标签页中打开)网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