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配备 Ryzen 9 6900HX 和 Radeon RX 6850M XT 的 Alienware m17 R5 在戴尔网站上大幅降价 34%

去年在 CES 2022 上,戴尔更新了多款搭载 AMD 锐龙 6000 处理器和 Radeon RX 6000 显卡的高端外星人笔记本电脑。一个这样的 SKU 是Alienware m17 R5,配备顶级硬件,包括 CherryMX 按键开关,并且是为数不多的全 AMD 游戏笔记本电脑之一。现在,这款笔记本电脑在戴尔网站上获得了大幅折扣。

配备AMD Ryzen 9 6900HX和Radeon RX 6850MXT 显卡(12 GB VRAM)的 Alienware m17 R5 可以在戴尔网站上以 1,675.79 美元的价格购买,远低于其 2,250 美元的发布价。结账时必须使用两张可堆叠的优惠券,“AWSMITE09”和“ARMMPPS”。请务必注意,该优惠仅在接下来的 48 小时内有效。其他规格包括 17.3 英寸 4K (3,840 x 2,160) 120 Hz 面板、32 GB 4,800 MT/s DDR5 内存和 1 TB NVMe SSD。

我们对 Alienware m17 R5 的深入审查确定它是一款被驱动程序束缚的强大机器。值得庆幸的是,AMD 从那时起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基于 RDNA 2 的 RX 6850M XT 应该表现得更好。还可以使用Radeon Monster Profile等第三方工具从 GPU 中提取更多性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