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配备 M2 Pro 的 MacBook Pro 14 512 GB SSD 显然比其前身 M1 Pro 慢 40%

基于新M2 ProSoC 的 Apple MacBook Pro 已开始上市。虽然发现低容量驱动器比高容量驱动器慢一些的情况并不少见,但看起来新的入门级 M2 Pro MacBook Pro 14 的 SSD 比基于M1 Pro的MacBook Pro 14慢得多。这是我们之前在基于 M2 的MacBook Pro 13及其M1 等效产品上看到的情况的重复。

根据YouTube 上ZONEofTECH的 Daniel 的说法,配备 M1 Pro 的 MacBook Pro 14 中的 512 GB SSD 实际上比新的 512 GB 写入速度快 18% (3,450 MB/s),读取速度快 50% (4,081 MB/s)配备 M2 Pro 的 MacBook Pro 14(2,929 MB/s 写入和 2,703 MB/s 读取)在 AJA 系统测试磁盘基准测试中使用 16 GB 10 位 4K 测试文件。

评论者认为,这可能是苹果使用单个 SSD 模块的情况,类似于我们在配备M2 芯片的 256 GB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中看到的情况。

9to5Mac的调查结果还证实,在基于 M2 Pro 的 MacBook Pro 14 中使用了更少、更高容量的 NAND。根据该出版物,对于采用M1 的 MacBook Air,基本的 256 GB 存储被分成两个 128 GB铠侠 NAND 模块。因此,512 GB 的变体将使用四个这样的 NAND 芯片——逻辑板的每一侧各两个。

然而,在 M2 代中,Apple 开始使用更高密度的 NAND,这意味着 MacBook Air 的基本型号只有一个 256 GB 模块独立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