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谷歌 Pixel 平板电脑将为其手写笔使用快速配对

预期的 Google Pixel 平板电脑将使用一项重要功能来告知其手写笔电池电量。 谷歌最近 关于这款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的报道称,它将配备快速配对功能。对于购买此平板电脑及其手写笔的用户而言,此功能将派上用场。

目前,许多蓝牙配件都使用快速配对功能。这些配件包括 Google Pixel Buds、智能手表、耳机等等。快速配对功能指示蓝牙设备连接到 Android 设备后的电池百分比,尽管这只是其功能的一部分。

据可靠消息称,一旦手写笔连接到 Pixel 平板电脑,快速配对功能也会启动。虽然我们对 Pixel 平板电脑的推出还是很期待的,但这个功能对于用户来说会派上用场。但是,有什么证据表明 Google 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上存在此功能?

Google Play 服务揭示了对 Pixel 平板电脑的快速配对支持

9to5Google的 人们能够发现对手写笔的快速配对支持。在 Wear OS v23.02.13 的 Google Play Services 的 APK 拆解后,这是可能的。拆解后,发现各种字符串显示对手写笔的快速配对支持。

仔细观察这些字符串可以看到手写笔的三个电池电量通知。第一级是“电池电量不足”,接下来是“电池电量低”,最后是“电池电量非常低”。所有三个通知都将在Pixel 平板电脑显示屏的界面上弹出, 以指示所连接手写笔的电池电量。

电池通知带有充电提示,可在用户需要为手写笔充电时通知他们。这将帮助经常使用手写笔的用户不会在不知不觉中耗尽电池。此外,该信息的来源称,Google Pixel 平板电脑将在发布时带有用于手写笔的电池小部件。

除了获得低电量更新外,用户还可以通过看一眼小部件来了解手写笔的电池百分比。这将使他们能够准确知道何时为手写笔充电。没有关于谷歌打算如何为其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的手写笔充电的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