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三星将这些 Galaxy 设备更新到 One UI 5.1

三星将在几周内推出搭载 One UI 5.1 的 Galaxy S23 系列。基于Android 13,它是对当前版本 One UI 5.0 的小升级。像往常一样,新版本将在 Galaxy S23 系列正式发布几周后到达一些较旧的 Galaxy 旗舰,这发生在 2 月 1 日。与此同时,该公司可能刚刚无意中确认了哪些旗舰机型将获得 One UI 5.1 更新。

三星最近发布了 Galaxy Watch 5 系列的更新。它为 Camera Controller 应用程序添加了缩放功能,该公司已经宣布了这一点。但是,变更日志指出,新功能将仅适用于运行 One UI 5.1 或更高版本的联网 Galaxy 智能手机。但事实并非如此。三星甚至表示,在 Galaxy S20 系列或 Galaxy Z Flip 之后发布的旗舰机型将在 Galaxy Watch 5 上获得相机变焦功能。

这基本上证实了 2020 年及以后推出的所有 Galaxy 旗舰产品都将获得 One UI 5.1。我们正在查看 Galaxy S20 系列、Galaxy S21 系列、Galaxy S22 系列、Galaxy Note 20 系列、Galaxy S21 FE、Galaxy Z Flip、Galaxy Z Flip 5G、Galaxy Z Fold 2、Galaxy Z Flip 3、Galaxy Z Fold 3、 Galaxy Z Flip 4 和 Galaxy Z Fold 4。不幸的是,我们仍然不知道何时开始推出。Galaxy S23 系列预计将于 2 月中旬上市。一个 UI 5.1 更新可能会在下个月底到达一些 Galaxy 型号。

One UI 5.1 更新也应该适用于某些 Galaxy 平板电脑

如果历史有任何迹象,那么 Galaxy S22 和 Galaxy Z Fold 4 等较新型号应该优先进行此更新。一段时间以来,三星一直在为这些设备测试 One UI 5.1。不过话虽如此,One UI 5.1 也在针对Galaxy S20 系列进行测试。所以你永远不知道。请放心,我们会在更新开始到达时通知您。最近的 Galaxy 平板电脑和一些高端中档智能手机也可能获得 One UI 5.1。至少,即使 One UI 版本保持不变,一些新功能也应该渗透到这些设备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