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Moto G53 5G 和 Moto G73 5G 规格和宣传材料在发布前浮出水面

摩托罗拉上个月在中国市场推出了Moto G53 5G智能手机。该品牌有望很快在全球市场推出 Moto G53 5G。根据泄密和谣言,Moto G53 5G 的全球版本将与其中国版本不同。除了 Moto G53 5G,该公司还有望在全球市场推出Moto G73 5G智能手机。

在发布之前,即将推出的 Moto G 系列智能手机的详细规格和宣传材料已在网上浮出水面,由The Tech Outlook提供。让我们仔细看看 Moto G53 5G 和 Moto G73 5G 规格和宣传材料。

Moto G53 5G 有望配备 6.5 英寸 LCD 显示屏,分辨率为 1600 × 720,像素密度为 269ppi,刷新率为 120Hz。据报道,它将配备 Qualcomm Snapdragon 480+ 处理器。据说这款智能手机有 4GB 和 6GB RAM 配置。根据泄漏情况,用户可以选择 64GB 和 128GB 存储选项。

据说 Moto G53 5G 提供一个 50MP 主后射器和一个 2MP 微距传感器。据报道,这款智能手机将配备一个 8MP 自拍器。该手机可能配备 5000mAh 电池单元和 10W 快速充电支持。智能手机将配备侧面指纹和立体声扬声器设置。据说尺寸为 162.7 × 74.66 × 8.19mm,重 183 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